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扑街了XX

扑街咯~
扑街咯~
扑街咯~

我的钱啊~
用钱很快啊~
不知道为什么~
一出去读书就很会用钱,
哈哈~
自己赚钱就喊辛苦,
哈哈·~
千金???
不是啦,我可以做的,
可是不要遇到不好的上司~
如果上司不好,我看~
很多人都不愿意做吧~
哈哈~

钱不是万能,
但是没钱却万万不能~


这句话说得真好!!!
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
可以得到物质上的享受!!!
但是它却买不到健康,快乐,回忆..........
唉~

不知道为什么古时候的人酱有知识~
写的东西很深奥~
但是却很有意思!!!
直到现在他们作的诗,
还是三字经,孝经,成语,谚语
都很有用~

朋友们,
不要看别人~
对,就是你~
我们不要酱享受啦~
吃太好干什么!!
吃了也是要大~
你说对不对!!
吃便宜的就好了~
一餐肉骨茶我就扑街了!!!
所以你们体谅一下我嘛!!!
拜托~
哈哈哈哈~








Vivi3n

3 comments:

  1. 你就你啦,
    还要拉人下水...
    >.<

    说真的,很少会遇到好的上司...
    只有...
    发梦的时候啦^^

    ReplyDelete
  2. haha...then next time follow me go 大学城 eat lah...xD
    there so cheap only...xD

    ReplyDelete
  3. BB:是他们啦,不是我啦!!^^
    就是咯,像我那时的上司就悲哀咯~

    sherly:dun want la!
    go there so far a!
    v go 天星园l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