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唉~

又回到我的hostel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很快的长大了,
很快的的进了Kolej,
很快的认识了新朋友,
很快的过完一个sem,
很快的现在已经的二个sem了,
更快的是....................
回家才两天,
我又要回来了~
总觉得时间过太快!!!
以前还小时,总是觉得时间太慢,
很想快点长大,
很想搬出去住,
很想有决定权..............
当渐渐长大了,有了决定权时,
自己却很难做决定,
开始有烦恼,有压力,有顾虑...........
往往事情都不是想象中的美好~


想起我中学的姐妹跟我分享的一首网络歌曲,
"越长大越孤单"
歌词很符合长大了的我们~
哈哈~


今天又是雨天,
但是心情却格外开心,
可能看了太多的感人故事,
有太多的感触,
学会了珍惜和体谅!!!!
不管对家人,对朋友还是对宝贝!!!
哈哈~
今天蛮感触的~



好啦,我要去温习功课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