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死期T.T

这个星期是死期~
我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
死咯~
等下要present了~
但是怕去到前面时说不出口~
紧张ing………………
明天要交个人的英文讲稿!
我也还没有完成!!
后天有test我也还没有读书!!
Role play movie script星期四要交,
我们这组动都还没动过...........

惨咯!!!
懒的后果~
Haiz...............

这个星期应该没什么时间上来blog了~
现在偷懒一下,
来这里报告我的行程!!!
哈哈~
好了,
不说了,
我要开始准备我的东西了!!!
祝我好运吧!!!!

加油加油加油~











vivi3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