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美好の一天

很快的,
今天已经星期五了!!!
又是等回家的时候~
开心ing^^……
很爽~
好不容易挨过了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是"死期"................
为什么讲说呢???
因为下个星期一有presentation!!!
很紧张啊~
还要交个人的英文稿!!!
还有…………
我们组的role play movie scripts还没有动过!!!
这次死很惨咯!!!
Haiz................
只好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哈哈~
自我安慰!!!

已经week 6了!!!
总觉得什么都不会酱的!
好像还没读到书就要考试,
要presentation,
很难啊~
读书真烦~
但是做工应该更烦~
很庆幸我还继续读书!!!
哈哈~

首先要谢谢我自己,
因为成绩考得蛮不错的!!!
好脸~哈哈~
然后谢谢父母供我读书!!!
因为钱很难赚~
宝贝❤,Erm..........
听我诉苦~
最后谢谢我的朋友,
天天讨论去哪里吃的你们~
哈哈~
谢谢你们…………………………
要谢什么???
Erm...................
谢你们带我吃到酱重~
哈哈~












vivi3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