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

蛮无聊的一天~ 哈哈~ 今天的acc.老师就是给我们抄东西而已~ 这老师算蛮懒的~ 她喜欢我们抄东西, 然后她就不用教书~ Haiz.........==

放学后, 无聊的我跟几个朋友去打snooker!!! 还真是第一次!! 看"桌球天王"时, 总觉得他们打到很轻松! 自己打却很难~ 很难控制手的力道~



我的同学,wendY帮我拍的!!!
"有姿势某实在"

蛮倒霉的!!! 刚跟一班同学出去吃东西, 下毛毛雨, 到处的店都坐满人了~ 又很饿~ 衰啦!! 只好去远一点的地方吃!! 还好东西蛮快煮好的~ 不然饿死我了~ haha~^^


AAAAAAsignment a!!!! 我还没动到啊~~~ 谁可以救我!!! 后天就是死期了!!! dAmn asignment!!!




Vivi3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