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Hom3 swe3T hOme❤

哈哈~
今天又是等回家的一天!!!!
好希望快点上完课回家~
因为很想快点见到我的❤宝贝❤!!!
很想念他~

明天跟姐妹们要去看戏!!!
2012
i'm Com1ng La~~
其实上个星期已经要去看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取消了!!!
所以延迟到这个星期去看~
期待!!!!

哈哈~
死期已经过了!!
所有的东西都做好了,
也已经交了!!!!
好轻松哦~
不过下个星期有数学的test,
希望不会很难~

昨晚说要赶我们的scripts
但是在芬家时我们却坐着看戏!!!
只有sherly一个人打字,
有点内疚的,
毕竟是大家的功课嘛!!!
但是我打字太慢了,
如果给我打的话,
我看两点都不懂打完没有!!!
哈哈~

她们真的很够傻啊,
尤其是龙嫂啊,
有够三番咯~
人家在做功课她还酱吵!!!
真是pai seh啊~
唉~


凯芬
下次不要给她进你家啦!!!
她很吵啊,
她的动作严重影响我们啊,
就是因为她,
才害我们酱吵!!!
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会尽快送她去神经病院的!!!!
哈哈~












vivi3n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