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奇怪的梦

今天下午睡觉时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其实不算奇怪,
我也不懂怎样说~
跟你们说故事的内容啦!!!

不懂为什么我会跟'他'一起,
然后我就帮'他'搬东西上楼,
'他'无意间吻了我,
我也顺'他'的意回吻了'他'!!!!

就是酱~
'他'不是我的❤宝贝❤!!!
'他'是我认识的一个人!!!
别问我'他'是谁!!!
我是不会说的,包括我的❤宝贝❤!!!
如果❤宝贝❤知道,
他一定很生气吧!!!
哈哈~
不过只是一个梦!!!
我是不可能喜欢'他'的!!!

刚在芬家开始了我们的movie scripts,
哈哈~
写很长!!!
high school musical 3!!!
重播很多次,
看了再看还是觉得很感动!!!
看了酱的戏,
就会觉得我很爱我的❤宝贝❤,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了就这一类型的书,戏,还是故事,
我就会很想我的❤宝贝❤!!!
哈哈~
他要出去做工了,
见面的机会会很少,
不过我相信我❤他的心不会减少!!!
哈哈~
自信…………




❤宝贝❤
虽然我有很多男生朋友,
但是他们不可以取代你的,
所以你不要再乱想了,
也不要做出很多假设性的问题!!!
因为
在我心里你是无可取代的!!!
哈哈~
很感动吧!!!


爱你哦,
我的❤宝贝❤~













vivi3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