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其实没空…………

哈哈~
其实没空的!!!
因为明天要test!!
但是很懒惰读书,所以就来blogging咯~


昨天啊,
presentation啊~
我觉得我讲到很不好咯!!!!
不懂老师会不会给我past!!!
不过都过了,
不要再想了!!!
哈哈~


今天呢??!
刚交了我的英文个人讲稿!!!
赶了两天了!!
还好pass不用重做!!
哈哈~


明天的business test~
唉~
我真的很懒惰读书啊!!!
读书是为了充实自己而已,
为什么要考试呢!!!
真不明白!!!


ROLE PLAY MOVIE SCRIPTS
死咯~
我们还没动!!!
要交了!!!
角色还没选~
戏也还没看~
五面的讲稿更加不用说!!!
还没写………………
悲哀!!!


哈哈~
来这里诉苦啦~
读书好忙哦!!!
算了~
回归现实!!!
我去看书了~
再见了,各位!!!












vivi3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