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来咯~

今天没有标题~ 就盲目の乱写吧!!! 哈哈~ 今天还真累!! 刚刚才做完我的BM assignment! 如果我做不完的话, 我就不来blog posting 了~~ 还好早做完~ 哈哈!!!

今天有一个朋友生日, FeeKic!!! 祝他生日快乐啦~

再过了十二点又有一个朋友生日, Hui Ch3ng!!! 哈哈~ 酱多人生日哦! 也是先祝她生日快乐啦~

其实生日为什么要庆祝??
有什么好庆祝的?? 不明白为什么要庆祝?? 谁可以告诉我??

来看的朋友或姐妹, 记得来分享一下!!! 标题 - "为什么要庆祝生日?"











vivi3n

4 comments:

  1. 因为啊...
    庆祝又多一个人来减少氧气,
    庆祝又多一个人来破坏环境,
    庆祝又多一个人来浪费米饭,

    重点:
    庆祝又多一个人来浪费爸爸的钱...

    这答案...满意吗?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哈哈~
    蛮不错的答案!!!

    重点:那个一定是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很明显那是说你咯
    不信是吗???
    大家请看"扑街了XX"

    哇咔咔~
    有证据哦^^
    hooaray~

    ReplyDelete
  4. Chie~
    那个是零用钱来的!!

    aiyo~
    你可以不要猜穿我吗??
    very no face a~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