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回家了

今天放假了~
公共假期嘛…………
昨天才从宿舍回来~
在上学的期间没有上来blog也没有上fb!!!
因为❤宝贝❤也在我的宿舍~
不想给他看到我写的东西~
原因??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好想放假哦~
上学有功课又烦~
看我弟他们放假了,
好羡慕哦~
在家吃了就睡,
睡了又吃~
爽~
哈哈~
其实自己懒惰~

好啦~
我很懒惰啦~
哈哈~^^









vivi3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