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又过一天了..........

终于都考了eco.的test 1
没读书的我....
erm...还好还会一点,
还好有救星,哈哈~
真的很谢谢他,"给我很多答案"~
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如往常~
但是,今天有打排球!!!!
久没打了,
手打了蛮痛的~
现在还淤青呢!!!!!
嘻嘻~^^


打完球去吃饭,
吃的是靠近我hostelの日本餐!!!
可能我不喜欢吧!!!
终觉得味道怪怪的~
吃完才发觉我好像带不够$$**
哈哈~
我赶紧回家拿,
留下我的朋友~
还好家还蛮近的~
哈哈哈~
酱的体验还是的一次~
带不够钱.............


嘻嘻,
刚冲凉出来就来写blog了!!
蛮喜欢跟人分享自己的东西~
有朋友说写blog没隐私了!!
我是觉得不会啦!!
可能这是很好的抒发管道~


这个星期六~
哈哈~
大日子!!!!
是我一个去年年底搬去KL住的好姐妹的生日!!!
同时也是我跟我宝贝一起
两年的日子!!
该送什么给他呢~
这两年还真不容易~
经过互相认识,了解,体谅,到互相包容~
真的不简单~
经历了很多~
真的很谢谢我的宝贝~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任性,脾气也不好~
但他没有因此而放弃我~
真的很谢谢他~

宝贝,你哦~


最后,
谢谢我中学の姐妹留意我的blog,
还把那首
"越长大越孤单"
放在她的blog上!!!
真的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