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开心ing.................

哈哈~
回到家都没有动过书呢~
星期一还有test.........
唉, 死咯死咯~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的朋友都有温习!!!
到时问人就好了嘛~~
回到家大部分都在宝贝家!!
我爸还说我回来一直走呢..........T.T~
心想不然要去哪???
哈哈~
刚从宝贝家回,
在他家看"吓到笑"
其实还好啦~
不是很好笑,不过还是支持啦~
哈哈~
是时候睡觉了,不然我的宝贝又骂我的了~
哈哈~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