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April 1, 2011

1/4/2011


最近你的 ''新闻'' 好多哦
我真的无言了

他们问我为什么我会有你酱的哥哥的
我应该怎样答呢 ? ?
答又不是 不答又不是

沉默吧

如果你不会拍拖的话
就不要拍拖
我相信你会一个一个的背板她们

笨女孩 , 把你们的眼睛擦亮点
看清楚你现在喜欢的人
他不是个好人

tat's all i can say


... S K I P ...


今天早上陪我家的蓉蓉去安顺拍照
还是第一次
去安顺没有目的的陪她趴趴走

去拍怀旧的建筑物

第一站 - 大钟楼
我没有下车再车上吹冷气
^^

用她的 N97 拍的
当时才 8.30am 很眼睡
哈哈


第二站 - 印度庙
我没有进过里面咯
今天就进去庙里看看
还真的多神啊
装潢很美
^^

第三站 - 古庙
下去走走
拍几张就走了

没地方去了
想去看戏 戏院还没开
就去 Rapid Mall 走走
突然看到有间电脑店开张
( 是卖电脑的店啦 , 我不知道那个怎样讲 )
很多人 吸引我们去看看了

东西便宜到

我买的
UBS mouse 一个
Pendrive 1GB一个
headphone 一个

你们猜多少钱 ? ?

答案是 - RM 24.60
便宜到
赚到了

然后我们就很开心的回家啦 ...


最后
恭喜我❤Dar interview 成功
明天开工啦

亲爱的 加油




Happi April Fool
xD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