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就知道...


这个结局我早就知道了

在这里
我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写的
希望你可以早日清醒

其实
我一直都不看好你们

他是什么性格
我完全知道
换女朋友好像换衣服一样

虽然不是跟你很熟啦
但是还是想告诉你


请你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人家明明就没什么要理你了
你死缠烂打做么
你 post 的东西他根本就没有要回你
只是敷衍你而已


请你不要再当笨女孩了

清醒吧





给 : 跟我不是很熟但是又跟我最亲的人拍拖的你






...VIVIE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