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新加坡 part 2



19号
Sentosa - 牛车水 - Orchard - Bugis

又是我啦
样子真的不能看
很惨


Dar , 你在做么 ?


很可爱吧 ??
在赌场楼上拍的


Dar 的妹妹


糖果树
真的很可爱


Dar , 酱正经干嘛 ?
坐到酱端正的 ?
哈哈


很喜欢这张
总觉得 Dar 跟他们很配
你们觉得 ??


身材一样
哈哈


牛车水

去找表姐拿我的Ipod Touch
嘻嘻
然后再去走走

珍珠坊
这张是唯一一张觉得我的相机不是烂货的照片


去看看有什么买 ?
Dar 娇死掉
拿了女生的手表还有戒子表来带
肥手


看到吧
牛车水
但是我们去时不是夜市
是午市

突然看到这个

死人街 ?
什么嘛 ?

走完了搭 MRT 去
Orchard
多人到

Dar 做工的地方
它是间百货公司


Dar 妹妹做工的地方
也是百货公司


他们做工的餐馆
高级到


再搭 MRT 去
Bugis

在Bugis没拍到什么
只是一直想着买东西而已
哈哈

拍到唯一一张
我爱台妹
哈哈

台妹 = 我

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台妹的味道
台妹只会在台湾出现
嘻嘻



五月等我
我又来啦
没办法 因为很想你 所以会一直想去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