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化'妆' ? 化'装' ?


现在很多人都化妆
就连十几岁的小女孩都会的东西
比我还厉害
我应该感到悲哀 还是 高兴 ?

其实我也是喜欢化妆 是别人帮我化
我没什么会化妆
很麻烦
所以我宁愿不化

得空过头
所以来试 '妆'/ '装'

左眼没化
其实我还蛮喜欢自己的眼睛的
除了 眼袋 和 三眼皮
已经很努力挤了 但是还是看得出是三眼皮
>.<


化右眼
一点点眼线 加 假睫毛 加 lens
眼线我只化一点而已 它就变酱黑了
假睫毛把眼睛再放大
lens把眼珠在放大

我妹说
'' 眼睛已经很大了 还放假睫毛 ''
有问题咩 ??
谁不希望眼睛大的啊 ??


化妆会让自己差很大

有人说
'' 化得像自己的就是化妆
化得不像自己的就是伪装 ''
Erm ...

其实我也没什么意见啦
只要漂亮就好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