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报告


报告近况

前天星期一
考了我第一科试卷
Tamadun Islam & Asia

MCQ 还可以
Essay 就死了

应该可以 PASS 吧
菩萨保佑啊

星期五考第二科了
Fundamental Of Marketing

背傻了
都不懂是不是有进脑的
不过还是会加油
^^


... SKIP ...


前天晚上就跟爸妈还有亲戚们去金宝吃大餐
哈哈

自拍

在车上

到了
在餐馆了

我凌乱的头发
那妹妹番薯酱啊


妹妹像爸爸吗 ? ?
妹妹自己说 80% 像
我说 90%
哈哈


... SKIP ...


最后还是有说说我家的男人

他做着现在他不喜欢的工作
但是又不能一下子不做
要捱三个月

亲爱的
辛苦你了
加油吧


昨天

他 : 要做三个月才可以走
我 : 你一直换工酱你几时才有钱娶我
他 : Erm...三十岁先啦
我 : Har ? ?
他 : 拍拖拍到稳定先
我 : 我要拍拖拍十四年啊 酱我不要嫁了


哈哈
姐妹们
我要三十岁才嫁得出
所以你们不用考虑我是最早的啦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