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April 12, 2011

12 / 4 / 2011


妈妈 与 我

'' 你没有考试了咩 ? ''
'' 有 ! "
" 不拿书来看 ? ''
'' 有人说考试一直要拿着书的咩 ? ''
'' 拿来温习多几次嘛... ''

妈 你都知道你女儿啦
哈哈

现在又偷懒了
^^

印尼钱

谁要跟我借钱 ?
哈哈
阿公阿嫲去了印尼
四天后才回
几好啊 我也想去玩

等我星期六考完
我就要
去玩

再送多一张
宿舍照
重点是后面的壁画

自由自在的谈恋爱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