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April 26, 2011

日记


在烦啊 ...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我觉得两边都没有错
但是我夹在中间 我不知道要帮那一边说话

❤Dar 想换工
他想回来
我想他回来
他做到不高兴
我不想他酱辛苦

❤Dar 的妈妈要他做
跟她说了等于没有说
他要 Dar 做
不要他回来
叫我帮忙劝他做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做 ??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做 ??

我知道 Dar 妈妈有她的理由
她希望他在那边做工 酱比较有出息
一方面是因为钱
但是
我每天听 Dar 诉苦
我不想他酱辛苦
被人欺压

亲爱的
委屈一点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跟你们说
原谅我真的不懂怎样跟你妈说


..........


昨天
跟蓉蓉 她妹 还有她男朋友 去安顺
她妹问我
'' 做么你会喜欢你 Dar 的 ?? ''
'' 酱做么你又喜欢你 Dar 的 ?? ''
'' 因为他对我很好咯 ... ''
'' 哦~就是咯 ... 同样的道理嘛 ... ''
'' 他对我好到连我觉得我们没有钱也无所谓 ''
'' 做人要现实点 ''

没有钱真的无所谓 ??
可能他们还没有有酱的困境
没有钱真的万万不能
多少都要有一点吧
不然两个人要吃大便了
哈哈
xD


..........


今天是什么日子 ??
一开电脑就看到好几对情侣分手
有一对
在我映像中感情好像还不错
在一起两年
但是今天竟然意外的分手了
在她的部落格看到关于他们这两年的东西

原来感情好是表面
实际上并不是我们表面看到的好

沟通
性格
包容
体谅

这些真的很重要
相处久了自然而然真的会像一家人
但是
有些事还是不可以忽略的
例如
走在路上要牵手
偶尔给对方一个拥抱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懂很多
哈哈
如果要爱情走得长久
什么事都要沟通
不可以轻易的说分手



很庆幸
你还在我身边
有你的 1267 天
每一天都那么爱你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