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April 18, 2011

18 04 2011


很紧张

今晚就要去新加坡了

第一次去
还是跟❤Dar的爸妈去

Argggg...

有点怕啦
虽然跟他们的相处时间已经好几年
但是我还是有害怕的感觉
不要怪我
我想

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


还在烦啊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 ?
要弄什么头发 ?
要穿什么样的鞋子 ?

等下要开始去试衣服了
把衣橱打开
真的不懂要选怎样的衣服
再看看啦
不然就等妹妹回来给我意见

化妆 ?
应该吧
不化样子好像睡不醒
叫妹妹帮我化
^^

头发 ?
发片是必要的
我的发片上的头发越掉越少了
Haiz
算啦
掉完再打算
想要去弄暂时性的卷
看起来比较成熟
哈哈
可以骗得过赌场的guard吗 ?


好啦

做下下线去准备了

^^





...VIVI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