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April 15, 2011

15 04 2011


心像散沙一样
明天还有最后一科要考
但是现在却放肆的让自己偷懒

明天
Haiz...
我看都是凶多吉少了

现在要去插多几支香保佑明天可以容易一点
>.<

没有❤Dar的日子我都很早睡啊
为什么我的眼睛还是三眼皮的 ??

你们自己看看啦
第三条不是很明显
但是就是弄到我的眼皮很厚了

这张应该不会吓到人吧 ??
哈哈


再来就是
锵锵

这个
HTC Aria
妹妹新买的电话
真的很不错

昨天一拿到电话
我就一直玩
slide 来 slide 去
结果 我妹骂我
=.='''


最后就是这个

Ipod Touch
想要买一个
因为HUI CHENG有一个
玩下玩下还觉得不错
哈哈
因为没钱买Iphone所以买这个来安慰自己




下个星期二跟Dar的爸妈去新加坡
哈哈
希望自己不会太尴尬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