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April 17, 2011

噩梦一场


昨晚发了一场噩梦

应该不是昨晚
是凌晨吧
哎呀
不管啦
就一场噩梦

今天一大早就被吓醒

睁开眼睛看看手机当时六点多而已


告诉你们我的梦

其实这是续集
也是第二次发到酱的梦

梦里

我❤Dar死了
在之前我也是发到他死了
这是第二次了
>.<

第二集是说
他之前死了
但是又复活了
然后我很高兴 就跟他去旅行

不久后
他自己一个人外出
他遇到车祸
然后命丧黄泉
然后他妈打给我跟我说他死了

当下我哭惨了

我还看到他的半边脸血肉模糊
我很焦急
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还听我爸跟我说
( 内容我不是很清楚了,就大概描述 )
他说要 捐钱买棺材什么的

我还想去他家帮他收拾衣服
然后
后面

我就被吓醒了

当下没有很害怕啦
只是很奇怪为什么会发第二次酱的梦而已




亲爱的,出入要小心...
真的不想你有什么意外...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