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March 6, 2010

久违了...

哈罗~

哇哈哈...


为什么酱开心??

这个星期我的sem 2成绩出来了~


PasS完啊...

有B有C的...
没有A...
我很满意的成绩~

因为刚考完试的时候,
我一直以为这个考试会有两三科要resit!!

出乎意料之外啊~


当然真的很高兴啦~


照片我下个星期才upload啦~

因为很懒...
哈哈~


这个sem是short sem!!
什么东西都很赶...
还好大考只考一科!!
不然我就死咯~


刚过的星期三,
我们去了'有灰尘'的hometown,
莫珍歪...
很偏僻的...
就像部落...
哇咔咔~
去是因为她大嫂的BabY满月了
所以我们就去'八'下咯~
BabY - 祚皓
(不知道写的对不对??)
很可爱...
大大的眼睛...

我们还去了她家的虾池还有农场~
爽...
虽然很晒...
哈哈~


有没有觉得长大了很闷??
我有酱的感觉...
就不知道为什么!!
开了电脑也不知道要干嘛!!
就是闲~
唉...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