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March 23, 2010

20-3-2010 星期六

Pulau Pangkor一日游~

表姐他们提议的!!


本来我,我妹,还有我弟都不要去的了!!
但是当天一大早,
表姐又打电话来叫我们去,
没办法,
只好也跟着去了!!

本来爸比没有要去的!
就为了我们三个!
他又跟着去了!!
哈哈~


出发,
坐车坐了一个钟半!!
到LumuT了!!



大伙儿上船咯!!
。。。
高兴...


在船上...


弟弟与表哥的儿子!!
。。。
我是他的表姑姑!!
他是我的??
表侄子吗??
我也不清楚!!
哈哈~


弟弟和我
。。。


二十分钟后...


下船咯...
。。。


租了van车...
载我们到海边~


到咯...

开始野餐
。。。
大家都饿了!!
因为快要中午了...


吃饱乘快艇!!
去看风景~


快艇上的衰样
。。。
这张很...
哈哈~

过了将近一个钟...
看了很多生物!!
没到~
很喜欢...

回到沙滩...

幼稚二人组
。。。
爸比还有表姐!!
很搞笑...


我们合力把弟弟埋起来!!
。。。
女人的身躯...
哈哈~


妹妹帮我拍的!!
。。。
沙滩照...
哇咔咔~


沙滩上的我们!!
。。。
古灵精怪!!


将近四点的船载我们过海!!
上到船...
有马来明星在船上拍戏!!


奇怪的造型
。。。
爸比说应该是搞笑戏啦...
我也觉得!!

很多工作人员
。。。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的!!
看起来蛮不错的!!
哈哈~













...VIVIEN...

2 comments:

  1. 有游泳的地方=宇雯。。。呼呼~

    你之前教我的浮,我不会了,哈哈~
    老咯老咯(是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