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们❤


昨天晚上天气超好的!!
在房间不会热...
晚上还要盖被睡觉啊!!
sem 3以来
第一次盖被睡觉!!
爽...


昨天三点才睡,
当然是跟❤Dar谈天!!
哇咔咔~

一如往常的...
报告今天的行程...
发生的事...


喜欢❤Dar谈天...
喜欢告诉他我在学校发生的事...
喜欢让他知道我在干嘛...
喜欢让他知道我在想他...


总是喜欢...


当然更喜欢在他身边...

让我很有安全感...




不是完美的情人...



大男人...
爱吃醋...
霸道...
还有跟多的缺点...


但是

最❤


有时候的我们
会吵架


从不哄我...
不会说甜言蜜语...
但是
会把抱在怀里!!
静静的
不说话...




也不是完美的...

任性...
小姐脾气...
野蛮...

哈哈...

但是
相信
的最❤...


我喜欢在他面前说肚子饿...
因为
他一定会煮东西给我吃...

我在金宝
没出去吃时
我告诉他

"如果有人煮给我吃就好咯"

他会讲我
很懒惰
总是要吵他煮给我吃

哈哈~

我就是这样

任性




















...VIVI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