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来我家

今天没有课~
所以他们来我家...

我的GanG...
番薯GanG...
除了我...
哇咔咔~

SheRly n Fan Shu- Zi haO
。。。
他们累了~


死鱼 - ViTaGen
。。。
舒服到他~


那个余慧真啊!!
不给我拍~


认真的WenDy最美丽~
。。。
忙着玩电话Gam3...


VitaGen什么表情??
。。。
无言...


哇哈哈~
番薯与我!!
。。。
爱脸的Zi Hao~


最后就是大合照~
。。。

余慧真!!
你看什么??

阮子豪!!
看相机!!
不是看镜子!!

WEndy n VitaGen
很好的笑容~^^

SherLy
很好的微笑~

而我!!
看不到样子!!
哈哈~



又是一天咯!!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