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March 15, 2010

昨天和前天

开始写咯~

先写前天啦...


前天


跟我家人去怡保...
我爸妈
要去MaTta Far...
所以我们又跟去'八'...

哈哈...

沿途中...

来看看我的
自恋家族~



我先开始!!

我的自恋...
。。。
我先开始拍的...


然后...


弟弟的衰样
。。。
弟弟乐意的与我一起自恋...


到妈咪了...


妈咪更衰样~
。。。
我和弟弟蛮不错的...


哈哈~

踢走了弟弟...


我和妈咪...
。。。
她在shOw她的戒子...
爸爸买给她的!!
==


被排‘泄’的爸爸与妹妹
。。。
他们自己拍...



到了怡保!!
爸爸先去做东西...
然后
我们就去找姑姑一家人吃饭...
因为去到做好东西已经十二点了!!

吃饱...

我们一家人就到MaTta Far了...
Wa kao...
人山人海
爸妈也看中一家旅行社...
就下订了...


下个月
十七号
他们去旅行...

那还没关系

最惨的是

爸妈去之前

是我公婆去...
他们去福建~


最惨是我们几个...
哪里都没得去...

T.T

过后他们好了...
我们就去shopPinG咯~
IpoH Parade

收获不少...

爸比给$买的...

^^


昨天


我大姨丈的生日!!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
还一起庆祝...

大姨丈,生日快乐...
。。。
红衣的是二姨妈,
白衣的是爸比,
小孩是表哥的儿子...


祝姨丈

身体健康...
寿比南山...


同一个时间...
也是我❤Dar的华人生日...

我当然赶场咯...
不能缺席嘛!!
哈哈~

❤Dar HaPpy BirThdAy...
。。。
他当然很开心咯!!
嘻嘻~


我的毛病来了...
自恋病~
哈哈...


昨天的Lo0k...
。。。
中间的熊熊可爱吧!!
❤Dar的妈咪说很好看!!
哈哈~


当然...
我跟❤Dar要合照一下!!


不怎么好看的照片!!
。。。
我觉得啦!!
我笑得有点假!!
咔咔...


❤Dar在照镜子啊??
。。。
SweEt❤❤


最后...
跟你们看多一张...


甜蜜蜜...
。。。
很喜欢哦...




ps: 还有很多没PosT上来!!
因为懒!!^^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