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March 8, 2010

两件事

开心的两件事...


...第一件...


昨天是我妹15岁的生日,

生日快乐啦,
十五岁要懂事点~
知道吗...


...第二件...


哇咔咔~
很开心,很兴奋的事...
昨天我跟❤Dar还有他的朋友去
怡保
sunway
LosT WorLd

我很开心啦~
啦啦啦...

来来来~
跟你们分享一下...


在车上,
正在路途中...


❤Dar与我...

触电
。。。
他配合我,
拍这些幼稚的照片~
哇咔咔...

大手与小手
。。。
我就是酱无聊...
哈哈~

猜❤Dar在干嘛?!!
睡觉?
。。。
错,
他在按电话!!

心形
。。。
我叫❤Dar一起弄的...
他说我没事做...
haha~


应该是很久没去了,
所以我很兴奋啦...
哈哈~
一去到当然是做好防晒措施啊!!

然后开始大玩特玩...

与KimMy的合照...
。。。


我们在等火车的当而
也要拍照...

杰豪与KimMy
。。。
爱拍照的家伙...

有说有笑
。。。
哈哈~


没错,
就是火车站...
。。。
要搭火车...

当然少不了❤Dar与我啦...
。。。
我硬要他跟我拍的,
他不甘愿...
haha~


Tiger FeeDing Show...
蛮不错的...
照片不小心洗了
所以没有post出来...

你猜它在干嘛咧??
不知道??
想你也猜不到...


答案揭晓
5
4

3

2

1
哒哒...
答案是...

大便~
。。。
看到吗??
黑黑的...
在屁股那边!!


难得看到得哦...
LuCkY


杰豪与啊燕...
。。。
情侣档...


玩的过程中当然要填饱肚子啦...
吃东西咯!!

Me3 ReBus
。。。
赞哦!!


❤Dar吃鸡饭
。。。
津津有味的样子...


填饱了肚子

下水咯...

❤Dar的背影...
。。。
偷拍的...
嘻嘻~


无聊的他们...
与友族同胞来一场拔河...

6人行的友族...
。。。
壮汉...


我方...
气势已经输了一半...
因为全部都很瘦...

七只材...
。。。
不够壮...


开始咯...

加油加油加油...
用力...


努力当中...
。。。


最后还是不敌友族同胞...
haha~
输了...

接近要结束营业的时候...
我们去PeTting Zo0...
那里很赞哦!!
可以与动物近距离接触...
我很爱...


这也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孔雀...
。。。

突然间...


孔雀开屏
。。
真的很漂亮...


还有很都动物,
我没有post出来...
嘻嘻
自己去一趟就知道了...


接下来就去
JucSo
肚子饿了

跟❤Dar在McD吃...
。。。
二人世界...

去走走...

回到金宝...
有去吃
但我没吃

建豪与KImmY
。。。
金宝LaBel拍的...


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HaPpy...












...vivien...


2 comments:

  1. haiz...dun call me go also...[ sobx sobx ] le...hahahahahahahhahaahaha==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call U la!!
    ^^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