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March 30, 2010

回家的感觉

每个星期都要回家!!

回家好过在宿舍...


在家里闷都好过在这里!!
哈哈...
你们也是酱的感觉!!


回去很好啊!!
可以‘八’下!!
可以看到❤Dar...


哈哈...
每次回到去都一直吃吃吃的!!
害我瘦不会!!
==
哈哈...
其实自己想吃的!!


那天星期五回到去
晚上在❤Dar
他引诱我吃!!
到最后...
我吃了...
那是宵夜...
Omg...

菜单是

一人两粒蛋两条Hot Dog...


Wakao...


又肥了吧!!

==


。。。。。。。。。。。。。。。


昨天

❤Dar的家人去安顺!!

看他的婆婆...


过后,

又去吃宵夜...


云吞面 +一杯巧克力


❤Dar还说我!!

'你又说要减肥??'
(他取笑我...)
哈哈~

我说!!


'吃一次而已嘛!!'
(其实很心虚...)


好嘛!!
不要吃宵夜了!!


毅力要坚定!!








加油哦!!

















...VIVIEN...

4 comments:

  1. aiyor,why on diet wor???
    no need lah...吃得是福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

    Aiyo...
    u cant fat ma, but i'll...

    dun wan fat a!!

    ReplyDelete
  3. aiyo,you this call fat ar ???
    actually, girl have little bit fat only beauty de ya...i hope can fat so ya...but i cant...xD

    ReplyDelete
  4. ==

    i wan thin a bit!!
    u eat more n more la!!
    wakak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