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们 和 我の他

真心话 大冒险


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个??



刚跟我的番薯GanG去西湖回来!!
哇咔咔

我们玩真心话 大冒险!!


我觉得不够刺激!
因为有些番薯不配合!!

对啦~
就是你不配合啦
YieW Kah Wei
跳舞而已嘛!!
唉...


但是玩到最后

我们就说说心事了!!!


问了很多平常都没有在谈的东西!!


我觉得蛮爽的!!


大家可以更了解对方!!




下次


我们再玩啦...


。。。。。。。。。。



还有


想说说昨天!!


昨晚跟Dar谈电话...


我才知道我会很多语言!!


哈哈

先用和婆话谈天!!
(是酱写吗??)

因为Dar是和婆人!!
所以
我也会一点点!!

说了几句
我就换了语言!!

潮洲话!!

我是潮州人!!

我说我的,但是Dar完全听不懂!!
哈哈...

过后

Mix点福建话!!

他还是听不懂!!


他就说英文了~
我当然配合啊!!


说到最后...


我们都说马来文!!


哈哈...


晚安 = selamat malam

Dar

semalat malam
...
...
...
...
...
...


我重复了很多次他才说对!!

哇咔咔...

笑到我都肚子痛啊!!



哈哈~


...高兴...















...vivien...

6 comments:

  1. 恩咯...就那个yiew kah wei 永远都是最不合作的那一个...哈哈...下次不要参他玩了...哈哈哈...
    幸福的vivien...我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啦...
    下次玩惨她!!

    先苦后甜嘛!!
    以前很苦的...^^

    你也可以啊,教他聪明一点啦!!

    ReplyDelete
  3. 哈哈..VIVIEN,人蠢是没有药医的啊....蠢就是一辈子的了...xD
    所以哦我要习惯被他气死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kimmy:自己的选择嘛!不能后悔的。。
    就好像你们选择了跟我做朋友一样。。哈哈
    blek~

    ReplyDelete
  5. 我们也不想跟你一起的啊!!
    是你自己粘过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