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厉害

厉害咯...
很劲了咯...
劲到...


从小到大没有试过...


想不到昨天我成功破我自己的记录~


我今天凌晨五点才睡...
睡到八点半起床...
九点去上课...


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也是超人...
哇咔咔~


昨天跟我从小到大玩在一起的邻居在msn谈天...
很久都没有一起谈天了...
因为她去了澳洲读书...
昨天我们聊得很开心~
哈哈~
我们都没变...
还是一样38...
还是一样喜欢讲是非...


等某天,
我有钱了...
我会去那里找她...
哈哈~
想想...
我们还没有一起拍过照...

等有机会,
我们再去旅行时才拍照~
期待...


我们聊到凌晨2点,
我在床上滚了15分钟,
睡不着,
然后我就吵我的❤Dar,
哈哈~
我们又38了...
聊了3个钟!!
电话没电了...
才去睡觉...


很劲啊...


想不到我也有酱清醒的一天...


哈哈...








ps : 上课会有睡意啊~
哈哈...














...VIVIEN...

4 comments:

  1. wakaka...

    same same...
    yesterday go yum cha wif my frenz n sleep at 3.++ am ...
    2day i oso 8am class..

    reli sleepy...

    ReplyDelete
  2. 傻婆...等你來找我啊 ^^
    我們再一起拍很多很多的照 ~

    ReplyDelete
  3. 等我来找你还有很久啊!!

    还是你回来好点...
    哈哈~
    我们再去旅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