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闲聊

我回来啦~

哈哈~
其实也没去哪里啦!!

想post照片的...
但是liNe很烂~
下个星期我才post出来给你们看!!


因为我的电脑下个星期才回来!!
所以咯...


第三个sem了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但是我一课也没上到~
==
生病惹的祸
现在的天气不好~
要喝多点水才可以啊!!
不然就像我了!!
要吃药丸又要喝药水~
药水的味道真让我想死啊...
都是健康比较好~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
每天都像在烤箱里渡过...
如果温度持续升温,
我们几时会热死??


我相信如果我们的地球毁了,
宇宙还有千千万万个地球,
而且上面一定有住人~
哈哈~
所以我们人类应该不会绝种吧!!


ps:很多人劝我不要拉直,
so如你们所愿~
^^









...vivien...

2 comments:

  1. 要世界末日咯~
    哎。。。
    如果你去到另一个地球,带我去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如果我去到一定带你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