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超级他X的衰的一天...


昨天...

就是昨天...

2011年2月11号
应该是我人生中最衰的一天...

怎样衰??



衰 一

昨天出成绩...
真的想不到我会有两科要重考...
还以为自己有一科要重考而已...
最吃大便的是
那科我还蛮有信心的
也要重考...

我的天啊...

是我的问题
还是老师的问题啊

多几分都不给我...
吃大便...



衰 二

因为成绩不理想...
自己也不是很开心...

刚好昨天跟Shit Girls说好要去吃安顺的打边炉...
顺便可以找回我愉快的心情...

想不到一上车,
他们说打边炉没开店...

我们也只好去到看了再打算...
天公不作美...
下雨...

他X的...
没有的吃已经很惨叻...
还要下雨...

我们逛遍了整个安顺...
终于在一个小时后找到了一间
是唯一一间的饭店

喂饱了肚子...

我们也就打算回去赌博...



衰 三

于是我们就去剑昱家玩牌...
没有赌...

突然接到❤Dar的电话
说他驾车出来时
因为马路地滑加上很多小石头
结果
他的车就酱坠入洞里...

吓死人啊...

还好健丰肯载我
还有Shit Girls的陪同下
去看看发生什么事...


阿弥陀佛...


人没事...
车也没什么事...
只是凹了一点...



史上最衰的一天...

要去拜拜才可以了...





p/s : 驾车要小心,
反正驾慢也是会到,驾快也是会到...
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请小心驾驶...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