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


为什么今天要写他...
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他很笨...

只有他笨
还是全世界的男人一样笨??


如果不是的话,
就应该是我们太聪明了...


很喜欢说反话...
但是他就当真...

比如
'' 你去啦,我没关系...''

他就说
'' 哦... ''

他就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还是怎样...
什么嘛!!

'' 这是反话...

你知道吗?? ''


算啦...
我想你不会知道的...
因为你是笨蛋...


那我就看开一点啦...
^^



p/s : 反正我写什么你也不会看...
我就喜欢在这里写你的坏话...
xP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