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一年一次的情人节...

Erm...
不对...
情人节好像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咧...

但是我们都是只庆祝每年的
2月14号而已...



第一年的情人节

请skip我的样子...
样衰到...
重点是颈链 & 手链...
第一年的礼物...


第二年

我的baby...
天天都陪我入睡的宝贝...



第三年

应该是没有送...
我忘了??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什么都不缺...

没关系...
你在我身边就好...



第四年

昨天你对我说

'' 你今年要什么??要手链??我跟你去看啦...
我自己没有时间去买... ''
( 因为第一年他送的手链断了,我也跟他说过 )
'' 我不要... ''

就突口而出的话...

其实不是不想要...
只是想你给我一个惊喜...
但是你要做工,没有时间...
没有关系啦...
反正我天天都是情人节,不一定要有节日才可以买礼物的啊...

嘻嘻~

昨天依偎在你身旁看戏...
黑眼圈...
>.<


我很幸福,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张...
不知道为什么...

第四年的情人节,
只对我说
'' 我爱你''
可以吗??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