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February 6, 2011

除夕到初三...


华人新年...
今年的新年很闷...

是长大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就觉得对红包没什么兴趣...
姐妹们的假期也不长...
没有很多时间聚在一起...

好啦...

就给你们看看我除夕到初三的节目...


除夕❤

这张有Edit过的...
在车上拍的,当时去着怡保吃团圆饭...


第二张单人照...
我很自恋...哈哈...
其实还有拍很多...


这张好笑...
就刚要拍的时候,爸爸车一跳...
把我跟妹妹的脸拉长了...


三个人...
加弟弟...


我们在酒店吃...
两桌...

喝红酒...
有喝上瘾的感觉...
然后我每天都有喝,不管是红酒还是啤酒...


Mummy和我...
又像吗??
哈哈~


这是三姑姑...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有吗??
可能我妆太浓了,看不出...



初一❤

下午跟我的ShiT GanG去拜年...
但是一个红包也没有拿到...
哈哈...失败...

晚上也是跟ShiT shiT gang去玩
谈天
玩牌


初二❤

下午在舅母家吃饭...
亲戚们聊天也很愉快...
然后姨丈就开台咯...
赌博...

最后我输了几块钱...
高兴就好...

晚上出去吃饭...

笨蛋堂弟 - 劼劼
哈哈~


古林精怪...


初二的look...
包包头...
好像笨蛋...>.<


初三❤

下午跟家人去怡保唱K...

初三的look...
不错hor??


妹妹与表妹 - Dennis...


妈妈与妹妹唱...
江蕙 - 家后
不错听...


偷偷躲进厕所拍照的两个人...



今天初四❤

没有节目了...
亲戚也走完了...

在家玩电脑睡觉咯...

还好晚上还有Dar❤...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