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Rojak 篇...


首先,
报告我的病情...

伤风好得七七八八了...
但是
鼻音还是很重...

现在严重发热气...
左眼要冒出眼针了,右眼就生不知名的白点...
嘴巴就生ulcer...

抵抗不了煎炸食物的诱惑...
只怪自己...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个星期二就是15号...
我们几个Shit Girls就帮欣怡庆祝生日...

去安顺唱K...

K 房...


佩施点歌...


必必舒服的躺着...
欣是床架??


番薯翠,
要拍我...拍不到...xP


wa0,
歌后出场...
她也是当天的司机哦...

还蛮不错的啦..
乱唱一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来来来...
post上来咯...

情人节礼物...

couple purse

心形盒子是送的...
Larrie牌...


里面是酱滴...
男女钱包加belt...


喜欢...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喜欢这个...

维尼夫妇卡通版...

是节目来的...
'' 我们结婚了 ''

很好看,比较喜欢这对夫妇...
男的帅
女的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已经把重考的表格填了...
还不敢跟爸爸说...

我怕他骂我...

>.<
只怪自己啦...

人家成绩那么好...
我却...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