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一样...


情人节也不过如此...


跟平常一样...
没什么不同...


他要做工...
等到他放工来找我...
那已经是十二点过后的事了...

所以
我的情人节
在家过...


这是去年我去台湾买回来的情侣装...
不错hor??
布料跟剪裁都很好...
而且不贵...
^^


我的情人节礼物是

等他带我去玩
不管去哪里都好...
他答应我的...


新年过了...
情人节过了...
是时候要开学了...
早不生病,迟不生病...
要开学才来病...

吃大便咯...
辛苦...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