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如果有戀人想做的事...


一首韩文歌...收妹妹的影响...

害我现在中毒很深...

一天就听上整千次...

有意思的歌词...

你们也听听看...


歌词

女:有男朋友時想做的事非常多 我時常做著夢
   
第一件 在街頭上接吻
   
第二件 在春天的黎明時乘火車
   
第三件 去購物
   
第四件 背著我回來
   
第五件 基本的情侶對戒
   
boo boo boo 真的會很甜蜜
   
為何只是想也會撲通撲通撲通的心跳著
   
一樣樣的每日每日每日和你全部完成去
   
我有著你所以整天都愉快 現在是兩人呀
   
我珍貴的你呀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男:有女朋友時想做的事 我也有非常多 我時常羡慕著
   
第六件 看午夜電影
   
第七件 去遊樂場
   
第八件 驚喜活動
   
boo boo boo 真的很幸福
   
為何只是想也會撲通撲通撲通的心跳著
   
一樣樣的每日每日每日和你全部完成去
   
我有著你所以整天都愉快 現在是兩人呀
   
我珍貴的你呀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獨自一人時的生日 沒事可做的週末
   
現在已經在期待著呼叫你名的日子

   
因為兩個人真好 因為在一起真好
   
無論在哪裡都好 無論做甚麼都好 和你
   
在所有中我最最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試著說一次我愛你那句話那句話那句話
   
試著聽一次我愛你那句話那句話那句話
   
和我在一起 非常的感謝 在我的身邊
   
我唯一的愛情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