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闲啊~
Walau。。。
多下爸爸来载我回家了!!
哈哈~
爽哦!!
全部朋友都回家了咯~
我当然也迫不及待的要回家啦!


多两个星期要Final Exam了,
什么都不会啊,
要怎样考试??
真是不知道我上个sem怎样pass完全部的科目的!!
==
晕~
真是要好好加油才可以啊~
不resit啊~
God bless Me!!^^


等我考完试就放假了,
一个月啊,
要跟我的CraZy Gang 计划一下去哪玩!!
哈哈~
想到都开心啊!!
已经有个计划了,
就是考完试我们要去KL shopping咯,
真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YuHoo...XD


还有还有,
忘了跟你们说,
那天我的volleyball make good test了,
成绩很好哦!
十粒球我开过九粒啊!!
Walau...
佩服我自己啊!!
厉害~
(哈哈,pai sei啦!!)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