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婚礼

婚礼是人生大事!!
应该是每个人必须经过的吧~~
哈哈~
❤宝贝❤的舅舅最近也结婚了!!
来看看吧~

前一天,
要去❤宝贝❤的舅舅家吃炒米粉~
5.15分~

在家自恋~
哈哈~


过后...

拉了弟弟来跟我合照~


去到❤宝贝❤舅舅家时,
好无聊哦,
因为全部都不认识,
所以在一旁跟❤宝贝❤谈天~

吃东西时~

❤宝贝❤手里的Tiger~
我喝了半杯~


第二天...
喝喜酒当天~
7.05分,
新娘和新郎入席了~

拍到很蒙~
(是这个蒙吗??)


要开始上菜了~
我却...

拉埋我的❤宝贝❤一起自恋,
哈哈~


无辜的他,
被我威胁拍照~

笑得勉强...
哈哈~

人未到齐~
正在等待东西填饱我的肚子...

等待~

菜上到第六样时,
新郎和新娘前来握手,
应该是要感谢人们的到来~

这是新娘~
很赞哦~


到最后一样菜时~
我...

来个自拍~

当然...
也要找~
我的❤宝贝❤...

来个合照~

The End!!












Vivi3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