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完成了~

终于完成了我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了~
有放松的感觉~
哈哈~
爽啊!!!
其实有背了两段的,
但是上到去就讲到很kek,
不过还好有13分半,
不错哦,
有B哦,我会加油的,
嘻嘻~


下个星期,
有debate啊,
我的英文酱烂,
不知道到时可不可以顺利通过,
得到高分!!!


今天是Jeff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啦,
(他应该不会看我的blog吧)
哈哈~
但是还是要祝他啦,
希望他的头发可以长多一点!!!
HaPpy BirThDay~


明天要回家了,
好高兴哦~
阿嬷跟阿公去了新加坡了!!!
几爽啊~
我也很想放假啊,
读多四个星期就放了,
加油~
哈哈~^^










viv1en

2 comments:

  1. gambateh^^

    i oso wait 4 my holiday...
    reli pity nw...
    juz us attend skul..
    T.T

    jiayoujiayou~

    ReplyDelete
  2. u oso jia you at ur talk show a!!!

    haha~
    want holiday 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