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偷懒

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了,
现在这个时间我应该在上课的,
但是我为什么在这里写blog呢??
原因........
偷懒~
哈哈~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的同学不去,
没人跟我一起,
所以我也干脆不去!!!

朋友们,
要大考了还不去上学!!!
等下我们一起'死'的啦~

看什么看!!
就是说你啦!!!
怎样???
不爽??
打我啦~
哈哈...........
Ferng n Cheng,
你们两个不要带坏我啦,
懒到死~
尤其是你啊,
Ferng!!!
说了不要ponteng的,
自己又ponteng!!!
唉~
无言啦~
你爸给你千多块来ponteng啊??
爸爸的电话号码给我,
我要跟你爸爸说了!!!
哈哈~


这个sem我都不懂我读过什么,
脑里一片空白!!
多3个星期就大考了,
到时不知道怎样好啊!!
现在,
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有完成,
等下要debate了,
我们role play的稿还没有背,
舞也还没有排~
唉~
难搞~

是时候要冲刺了,
不要再懒惰了,
加油加油加油~








VivieN

4 comments:

  1. 对不起啦!
    我又不是故意不要去的!
    最近没什么心情想上课!
    不是借口哦!
    我是真的不想去!
    两个字
    “懒惰”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就是说嘛~
    还狡辩~

    哈哈~
    爸爸的电话号码给我!!!

    ReplyDelete
  3. 016-513 1455
    hahahahahaha .....
    call ba !

    ReplyDelete
  4. u always lie me de la~

    i din believe!!
    give ur hp 2 me!
    i check my ow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