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前几天の圣诞节

圣诞节我的朋友们都去GentinG n KL倒数~
而我选择回HomeTown跟家人和❤Dar过~
哈哈~
为什么??
因为圣诞节是我Mummy的生日~
本来跟我妹想好了要跟我妈庆祝的,
但是她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
要去槟城两天一夜,
所以取消了~
没关系啦!!
我们有信息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除了mummy以外,
❤Dar的婆婆也做了大寿,
今年七十一岁了,
也祝她寿比南山!!
(不会写,哈哈~)

这是圣诞节跟❤Dar拍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