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March 7, 2011

发觉



突然发觉 ? ?
不是

其实很早就发觉了...


我的妈
不像我妈

怎么说 ? ?


就是她不像我妈妈咯...

人家妈妈顾家
我家妈妈趴趴走
( 跟我爸一起往外跑... )

人家妈妈煮饭很好吃
我家妈妈煮的不是太咸就是没味道
( 不擅长!! )

人家妈妈帮子女洗衣服
我家妈妈叫我们自己洗
( 要我们学会照顾自己 ?? )

人家妈妈跟子女很多话聊
我家妈妈跟我们没什么话聊
( 代沟 ?? 应该不可能... )

人家妈妈就算儿女出去读书还是做工都会时常打电话给他们
我家妈妈十年才打一次
( 不好意思,夸张了... 只是形容... )

人家妈妈会为子女庆祝生日
我家妈妈什么都没有
( 省钱 ?? )

是我的错吗 ? ?
对您的看法好像都是.........

好啦

有时候您也是很可爱的...
说话一点都不像妈妈,的妈妈...


只是想发泄一下...

但是您在我心里还是最重要的...

妈咪说
'' 我脸色很难看... 因为夜睡咯... ''

真的很难看...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