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March 25, 2011

真实的我


就吃太饱没事做嘛

就想要拍照
嘻嘻

100% 纯天然的我
没有妆
没有美瞳

其实
我自己觉得还蛮样衰的
不化妆还可以
但是没有美瞳的话
眼睛看起来很小而且也没有神

... 觉得难看的话 可以跳过 ...
哈哈

眼睛很小 对吧 ?


Eeeeee ...


这个是昨天拍的


我的眼袋是我第二个眼睛 ...


这张最好笑
好像一坨大便在我的头上
加上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表情

哈哈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化妆啦
真的很懒惰
真的很麻烦

纯天然也很好啊 ...
^^



...VIVIEN...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