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这几天很衰啊...


haiz...


要去拜拜了...
>.<





衰 一

昨天没人得空载我回冷甲...
所以我只好搭巴士咯...
很不好运的...

一放学就下大雨...
=.='''
然后到了巴士站

我在忙着找我那辆要回家的巴士

走到后面...
(我的那辆巴士排在最后一辆)
看到一辆巴士开车了...
很明显
那是我要回家的那辆巴士

T.T
伤心
看着它走了...
又下大雨...

只好等下一辆...
等了45分钟...

无言...





衰 二


刚早上起来
去阿嫲家
要去冲凉

一冲好出来...
踏出我的第一步的时候...

地上的抹脚步很滑...
一个不小心
跌下去
敲到我的脚

当场黒青...
痛痛痛~



走霉运啊...

我要好运...



左眼上眼皮跳是不是凶??
我想应该是
因为它跳了两天...
>.<








...VIVIEN...

1 comment:

  1. aiyor,左凶右吉啊...XD
    光明来之前,都是黑暗的.....=)
    好事就快来到了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