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不好意思,''你''不是公主...


今天要发泄...



不好意思, ''你'' 不是公主...



你们一定只要问

''你''

到底是谁??



不用猜啦,

就是那个...
拖衰两姐妹...
(自己想的新名字)

不错厚??

哈哈~



那天才跟我爸妈说她们...

哇~

我妈叫我搬出去...
但是我说不要...

哈哈~

有原因的啦!!



但是现在问题又来了...

她们把厨房弄到全部是黑黑的脚印...
没有拿抹布还是拖把去抹...

而且我相信已经不止一天了...

现在要考我的忍耐力了...


我是不会帮你们抹的...
虽然我刚很想抹!!


哼~


你不是公主...
我不是仆人...

平常跟你们扫地抹地就算了...


现在还想我帮你们收拾残局...


我呸~




真替你们的妈感到悲哀!!













...VIVIE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