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开心 与 不开心


第一件开心的事


首先...
今天要祝那个

c2pid 的 ''慧琴''
生日快乐...
哎呀,
不好意思哦!!
是慧真...


前天我们意思意思的买了小蛋糕跟她庆祝...


sxhxi cheng,
不好意思
没买到什么礼物...

等我去台湾再补回给你...
^^



第二件


要谢谢我的Macro 老师
Mr Albert

因为
我去台湾的那个星期
刚好撞到Test...

谢谢他让我从台湾回来才考...




第三件


昨天就可以回家了...
也谢谢Miss Lee肯改时间
不然

我现在还在金宝
下午才可以还来冷甲...



。。。。。。。。。。。。。。。。。。。。。



第一件不开心的事

Erm...
就是怕撞到考试时间
我 下下个星期五就要去台湾了

可是我的BM make good test
就在那个星期

希望Puan Jora可以不要撞到星期五...

不然我死定了...




第二件

很多assignment要赶...
下个星期有test
下下个星期又有test

每个星期都test
迟早会神经病的了

本来要回来赶assignment的
才发现
忘记带题目纸回来...
=.='''



最后一样

这使我
超超超超超
不开心的

新买的pen drive掉了
昨天晚上跟❤Dar出去吃东西掉的...

如果没猜错,
应该给那老板拾了
希望他回给回我...

我不想❤Dar浪费钱买多一个给我...

佛主
保佑...











...VIVI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