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污点



哇~

忍无可忍了...




我妈妈真是的...

生孩子都不会生...
生到一个笨的还没有酱生气...

最衰是生到一个没用的...
不生性的...


不说他是谁...
但是是我家成员...




没有优点

缺点一大堆

生他出来浪费我妈的力气
浪费国家资源
浪费米饭
浪费钱养他

什么都浪费


他就是一个

拖衰家



长到酱大没有对家做出什么贡献


现在更衰


什么家务都不要做了
只会在家打机

到了时间就去阿嫲家吃饭



哇~



吃大便啦




他女朋友一定是眼盲的
才会选到他



呸呸呸




可以的话
我不希望他在我生命中出现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